要喂小鹿仙贝吗

谢谢你喜欢我

有两个虎生贺的脑洞,在纠结写哪一个,大家帮我选一选!


第一个:185x小花灵虎,小花灵虎被人踩烂了栖身的小花朵,于是赖上了185,但185有轻微的花粉过敏症,所以一边打喷嚏一边凶巴巴地赶花灵虎走。

一次花灵虎被小猫叼走了,185一边打着喷嚏一边把花灵虎千辛万苦地追回来,嘴里咬着糖恶狠狠地说真想把你吃掉。花灵虎吓坏了,乖乖窝在185的口袋里不敢再出去,185把花灵虎揪出来,捧在手心,在他脸颊上印下一个吻,别别扭扭地说:“这就是把你吃掉的意思。”


第二个:285x小虎。285中了一个看见花就想吃的诅咒,虎虎一边担心老师食物中毒一边又觉得老师吃花的样子太好看了,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老师中了这个诅咒,虎虎就想出了一个办法,他的手里总是同时握着花和糖果,假装给老师喂糖,但其实是把花送到他嘴里。

有一次小虎弄错了,把糖喂给了老师,自己吃下了一朵花,他顿时被苦得直皱眉头,他没想到看起来漂亮的花朵是这么苦的东西。

五扣住他的后脑勺亲了过去,将花瓣衔到自己口中,虎正好带的是玫瑰,五本就好看的一张脸似乎也因为口中衔着玫瑰的花瓣而更加容光焕发,他在虎愣怔的时候,将那颗被弄错的糖塞进了虎嘴里。

他说:“悠仁还是更适合吃糖呢。”

评论(26)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