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喂小鹿仙贝吗

谢谢你喜欢我

[五悠]初次指导的后辈竟然是女孩子

185x平胸虎妹

梗来自于@咸豆籽 的短漫,短漫地址点这里 

一个185把平胸虎妹认成男生,为了给自己争面子用术式不小心爆了她的衣的故事



《可可甜酒》预售中 



“没有裙子了吗?”


虎杖悠仁从辅助监督手里接过一条裤子,又看了看身边钉崎野蔷薇拿着的裙子,有些疑惑地问出了这么一句。


辅助监督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不好意思地说道:“今年制作新生服装的时候好像出了点问题,本来该做两套女装和一套男装的,但却做成了一套女装和两套男装,真的非常抱歉,之后我们会重做一套的。现在就只能委屈虎杖你穿一段时间的男装了。”


虎杖悠仁挠挠头,把裤子好好地折了起来:“这倒是没关系啦,反正我也不经常穿裙子。”


“喂,”钉崎野蔷薇拍拍她的肩膀,在她转过头来时把自己手里的裙子递了过去,“你要是不喜欢,就跟我换吧,正好我也不想穿裙子。”


虎杖悠仁连忙摆摆手:“不用了。”


钉崎野蔷薇对她怒目而视:“我又还没穿过。”


眼看两位女孩子像是要起争执的样子,辅助监督立刻出来打圆场:“钉崎你的尺寸虎杖她穿不上啦。”


钉崎野蔷薇看看自己手中的裙子,又打量了一下虎杖悠仁的身高,这才冷哼一声,不情不愿地放弃了。


……


虎杖悠仁是今年才进入高专就读的新生。她从小就比较男孩子气,不仅头发从不留长,而且衣服也喜欢穿中性化的卫衣,173的身高在女生当中也算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甚至因为运动神经发达,还参加了很多学校的比赛。很多人在第一次见她的时候都会把她误认成男生,她也懒得解释,甚至很乐意充当女性朋友的倾听者和保护神,在她们受到情伤的时候替她们去暴揍渣男。正因为如此,虎杖悠仁不管是在男生群体还是女生群体都有相当高的人气,男生欣赏她发达的运动神经,总是邀请她和自己一起打篮球,女生则仰慕她的武力值,一旦受了欺负就要找她帮自己出气。


虎杖悠仁不仅有一个人尽皆知的“西中之虎”的称号,还被女孩子们私下里称为“最有男友力的女生”,知道她要转去咒术高专之后,学校里的女生还伤心了好一阵,都舍不得自己的保护神就这样转走。


但虎杖悠仁最后还是来到了咒术高专。辅助监督将裤子递给她的时候,她甚至有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因为刚上初中那会,老师也是因为在统计班里人数时把她认成了男生,所以差点也给她做了一套男装,还是她主动去问了老师,才阻止了这场乌龙的发生。没想到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最后的结局还是殊途同归,她依然要穿上男装去上课。


她把那套校服带回了宿舍,仔仔细细地清洗了一番,然后挂在外面,早早地上床睡下了。


听说咒术高专的新生第一天就要进行高强度训练,她一定要养好精神,好好表现才行。


第二天清早,虎杖悠仁醒过来,摸了摸外面晾着的衣服。还好这是夏季,衣服过了一晚上就干了,她换上那套校服,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


镜子里的女生有一头短短的粉色头发,琥珀色的眼睛又圆又亮,由于胸部太过平坦,穿上男性校服的时候也没有丝毫违和感,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十五岁少年,然而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是一个因为校服做错了而不得不穿上男装的少女。


虎杖悠仁不自觉地伸手按了按自己的胸口,那里一片平坦,甚至感觉不到什么起伏,明明她已经穿了内衣,但还是没有其他女孩子那样柔软丰盈的触感。虎杖悠仁不禁感到有些沮丧,但她很快拍了拍脸颊,打起精神,对自己元气满满地说了句“加油”,然后就离开宿舍,往教室出发了。


早上的前两节是理论课,虎杖悠仁咬着笔头,费劲地理解着老师所说的知识,在听课的时候,她总是感觉身后有一道灼热的视线,当她转过身时,正好和自己的同期钉崎野蔷薇对视。橙色短发的女孩似乎还对昨天的事耿耿于怀,眼神凶狠得像是要杀人,虎杖悠仁只好对她笑了笑,双手合十做出一个“抱歉”的口型,然后转过头去接着认真听课了。


终于熬过了前两节课,一年级的新生们终于可以去演练场上大展拳脚了。


虎杖悠仁朝着演练场走过去,刚上高中的女孩子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很新奇,于是她用那双琥珀色的眸子四处打量着,忽略了前方站着的人。等她反应过来要刹车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粉色的脑狠狠撞上了一堵肉墙。


她被惯性带着往后退了几步,抬头的时候竟然没有看到对方的脸。


虎杖悠仁疑惑将视线又上移了一点,这才看清自己撞的人长什么样。


好高。


这是虎杖悠仁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


五条悟低头看着冒冒失失撞上来的人,脸上的表情是显而易见的不耐烦:“你干什么?”


虎杖悠仁眨了眨眼,透过他鼻梁上架着的墨镜和那双苍蓝的眸子对视了,虽然五条悟表现得很凶,也很不好惹,但那双眼睛实在是漂亮得太有冲击力,让虎杖悠仁一时竟然忘了要把视线挪开。五条悟见眼前穿着校服的后辈不说话,也没有了耐心,摘下墨镜凑到她面前,语气里尽是不满:“我在跟你说话呢,看什么看?”


“啊,对不起。”虎杖悠仁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跟五条悟道歉,“我是虎杖悠仁,今年才来咒术高专就读的新生。因为前辈长得太高了,所以刚才一不注意就撞了上去。”


五条悟对她的说辞显然不是很满意,但他抓住了对方话里的另一个重点:“你说你叫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乖乖点头。


五条悟思索了一阵,对她招了招手:“跟我来。”


虎杖悠仁有些茫然:“去哪里?”


“我是你这次训练的指导前辈,也是这里的最强——五条悟。”五条悟理直气壮地做着自我介绍,仿佛丝毫不觉得称呼自己为最强有什么值得羞耻的,虽然事实本来就是这样。


虎杖悠仁眨眨眼,像是没有反应过来他说的话。五条悟见眼前的后辈不搭理自己,忍不住拧起了眉头,他想象中和新生的第一次见面,应该是他做了自我介绍之后,新生感激涕零,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庆幸自己第一次演练能由最强指导,并拍着胸脯保证绝对不会拖他的后腿。但现在是怎么回事?这个后辈不仅傻傻地盯着自己,甚至还在反应过来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像是他刚才说的只是个笑话。


“嘿嘿,我们只是初次见面前辈就说自己是最强吗,这么自信的话,我等下可不会手下留情哦。”


虽然粉头发的后辈笑得傻乎乎的,但五条悟还是攥紧了拳头,因为他最强的名号和地位可从来没有被人质疑过,现在竟然被一个刚刚进入高专的新生质疑了,这让他的面子往哪里搁?


“混蛋,你是不相信我说的话吗?”五条悟握住她的肩膀,猛地靠近了她,鼻尖几乎就要抵上她的鼻尖,“那就让你见识一下吧。”


虎杖悠仁瞪大了眼睛,竟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这个前辈……靠得也太近了吧!


虽然她经常和男生们一起打球,但和异性靠得这么近却是第一次,她能感觉到五条悟白色的睫毛几乎就要戳到自己的脸,还好五条悟说完这句话之后就退开了,不然虎杖悠仁甚至怀疑自己突然加快的心跳声就要被对方听到了。


五条悟退开之后就自顾自地走在了前面,把她带去了演练场。


虎杖悠仁默不作声地跟在他身后,脸上的温度一直没有降下去过,以至于五条悟停下脚步的时候,她都没有及时反应过来,差点又一次撞到对方身上。


五条悟转过身,看到虎杖悠仁绯红的耳廓,忍不住问道:“你耳朵怎么那么红?”


虎杖悠仁条件反射地用手捂住耳朵,慌慌张张地否认:“没……没事,有点热。”


“哦。”五条悟不疑有他,当时他入学的时候也是先领的秋季校服,夏季校服还要过一阵才能做出来呢。


虎杖悠仁在心里说服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摆出迎战的姿态。她知道眼前的前辈既然说自己是最强,那就肯定不是等闲之辈,她得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应对五条悟的术式,不能被这个第一次见面的人看不起。


五条悟站在离她几米远的地方,手插在裤兜里,一副闲适的模样。他看向对面严阵以待的后辈,大声挑衅道:“现在求饶的话还来得及哦,我还有可能手下留情。”


虎杖悠仁当然不会就这样求饶。不如说,五条悟的喊话反倒激发了她的斗志,虎杖悠仁一只脚迈出去,就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小豹子。她双手紧握成拳放在胸前,用同样的音量回应五条悟:“我不会求饶的,前辈请多指教了!”


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五条悟哼笑一声,决心要给眼前的后辈一个下马威,他随手捏了一个术式,黑色的光球在手中旋转着变大,似乎制造了一个漩涡,中心自带吸力,四周的草叶都被那个光球吸引进去。虎杖悠仁谨慎地观察着,额头也不知不觉覆上了一层薄汗,她在心里猜测着五条悟术式的攻击范围和效果,在脑海中疯狂搜寻着尚还匮乏的咒术知识。但还没等她想出个所以然来,那个光球就被五条悟抛出,以让人反应不过来的速度向她的方向急速弹射而来。


她心里下意识觉得不妙,于是凭借着极强的身体素质和反应能力向旁边躲避,黑色光球擦着她的身体过去,没有给她带来一丝一毫的痛楚。


虎杖悠仁不禁为此得意起来。


看来她的天赋不错,第一次就能躲开号称最强的前辈的攻击。


可是……前辈是不是太安静了一点?


正常来讲,不是应该或多或少地有点反应吗?


虎杖悠仁疑惑地看向五条悟,却发现刚刚还嚣张不已的前辈此时却意外地沉默,高大的身体还不自觉地发着抖,似乎经历了什么巨大的冲击,就连鼻梁上的那副墨镜都像是被什么惊世骇俗的事实震碎了似的。她甚至能够想象到前辈那双苍蓝的眼睛瞳孔地震的样子,然而她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事让前辈如此震惊,仿佛连三观都被洗礼了一遍。


五条悟深吸一口气,用略带颤抖的声线问她:“你……你是女的吗?”


虎杖悠仁眨了眨眼,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问出这么奇怪的问题:“啊……是,是啊。我没有跟前辈说吗?”


五条悟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但他最后又把想说的话咽回了肚子里,用手捂住自己的脸,有种不忍直视眼前画面的感觉。虎杖悠仁歪了歪头,疑惑地看着前辈的一系列动作,最后五条悟像是接受了现实,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朝着虎杖悠仁快步走了过来。


虎杖悠仁以为五条悟还要攻击,因此摆出了防备的姿态。


然而五条悟来到她面前之后,却只是把那件外套披在了她身上。


虎杖悠仁愣住了,她低下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刚刚以为躲过了的术式其实是将她的衣服从中间割开了,因为没有伤到她的皮肤,所以她竟然一直都没有发现,直到五条悟将衣服披在了她身上,她才醒悟过来这个令人尴尬的事实。


五条悟用衣服紧紧地裹住她,脸红到快要爆炸:“你……你记得之后把衣服还给我!”


说完这句话,还不等虎杖悠仁反应,他就用瞬移离开了现场。


虎杖悠仁看着眼前突然变得空空荡荡的训练场,过了半晌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


她咽了咽口水,不自觉地将袖子举到面前,凑上去嗅闻上面的味道:


“好甜……”


那个奇怪的前辈,她竟然意外地不讨厌。



评论(29)

热度(194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