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喂小鹿仙贝吗

谢谢你喜欢我

虎杖悠仁去了一家新开的猫咖。

猫咖的所有猫都是散养的,只有一只最大最漂亮的被关在笼子里,虎杖悠仁问店长这只猫为什么被关在笼子里,店长微笑着说因为它是种猫。

过了一小时,虎杖悠仁主动找到店长,礼貌地问能不能把那只猫抱出来给他撸一撸。店长摇头婉拒,但虎杖悠仁指着快把自己整个脑袋拱出笼子,对他不停喵喵叫的大猫说:“可它好像很想被我撸诶。”

店长无奈把那只种猫抱了出来,虎杖悠仁问:“既然这只猫是种猫,那它的孩子呢?”

店长恨铁不成钢地说它迟迟不到发情期,母猫在前面扭成麻花都坐怀不乱。

虎杖悠仁再一次无辜地指着把自己舔得满脸口水,就差把整个身体都塞进他怀里的大猫说:

“我觉得它好像一直在发情期吧?”

此时的店长内心OS:我觉得我好像那个大冤种。

评论(4)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