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喂小鹿仙贝吗

谢谢你喜欢我

[五悠]Omega也能当军校生吗

abo军校设定,alpha五xomega虎

合志《燃灰之触》解禁


《可可甜酒》余量 



虎杖悠仁是在今年夏天进入咒术高专的。


咒术高专是一所专门以培养精英咒术师为目的的学校,采取全封闭、军事化的管理,从咒术高专毕业的学员大多成为了咒术界鼎鼎有名的人物,甚至还有一些格外优秀的,成为了咒术界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但咒术高专也有为人诟病的一点,那就是这所学校只招收alpha和极其优秀的beta,咒术高专自成立起招收的beta数量就屈指可数,更别说这几个寥寥无几的beta可能还是高专上层为了堵性别平权者的嘴勉强招收的。虽然那几个beta里也有做出不错成绩的人,但比起从咒术高专毕业的出色alpha来说,他们的那些成就根本不值一提。


虎杖悠仁作为一个omega,本来是没有机会进入咒术高专学习的,但今年夜蛾正道上任后,对咒术高专的校规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包括s级alpha不再享有单人宿舍的福利,而是和其他等级的alpha一样,组合成双人宿舍,这个举动相当于一个信号,预示着他将取消s级alpha在校内的所有特权。五条家的小少爷听说这件事之后,狠狠地发了一顿火,并直接跑到校长室去质问夜蛾正道,要是自己易感期暴走了把同寝室的室友杀了怎么办?


alpha的易感期是个很棘手的东西,对同类像是对待仇人,对omega则温顺得像只小绵羊,等级越高的alpha越是如此。五条悟的每次易感期都足以在校内拉起警报,alpha们一个个严阵以待,恨不得随身带着洒水壶往他身上喷抑制剂。然而s级alpha的抑制剂也是很贵的,而且还只能凭借性别诊断书在医院限量购买,所以那些可怜的普通alpha们只能一边忍受着他极其强烈的信息素味道,被身体的排异反应逼得上吐下泻,一边祈祷着学校里不存在的omega去安抚他暴走的信息素。


夜蛾正道听了他的控诉,挺严肃地点点头:“那给你安排个beta做室友不就好了?”


然后五条悟就索性不来上学了,因为他觉得他想表达的意思是自己不需要室友,然而夜蛾正道完全忽视了他的诉求,甚至还要硬给他塞一个beta室友,五条家的家主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夜蛾正道亲自登门拜访,却被五条家的人拒之门外,他们说家主现在心情不是太好,正在里面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夜蛾先生应该不是s级alpha,如果承受不了他的信息素压力的话现在还是不要去找他比较好。


五条家的人把话说得很客气,夜蛾正道也很客气地说那你们转告一下他,如果他一个月之内不来学校报道,我们咒术高专就会把他除名了。


说完,夜蛾正道就回到了学校,进行了第二个壮举——


宣布已被标记的omega可以入校就读。


这一举动在咒术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咒术高专自成立起,就没有招收过omega学员。夜蛾正道对此做出的解释是,已经被标记的omega不会无意识地释放出引诱alpha的信息素,而且被标记过的omega不会再迎来发情期,只有在标记过自己的alpha身边才会发情,这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招收omega学员的风险。一部分人觉得他说得有道理,而另一部分人却对此持坚决且激烈的反对态度,夜蛾正道一概不理,贯彻执行新的规定,于是虎杖悠仁就赶上了这个好时候,以被标记过的omega身份成功入读了咒术高专。


虎杖悠仁入学的那天是个大好晴天,他拉着一个行李箱走在咒术高专校内,旁边路过过的都是alpha和beta。因为咒术高专是首次招收omega,对omega各方面的要求都比较严格,所以虽然出台了这个政策,但还是很少有omega敢报名尝试,这就导致了校内的性别比例依然严重失衡:alpha占了绝大部分,beta其次,omega最少。虎杖悠仁拉着行李箱走了大半天都没看到一个omega,倒是有不少alpha用探究的眼神打量他,然后和自己的同伴窃窃私语,虎杖悠仁就当听不见,自顾自地往自己的宿舍走去。


他在开学前几天接到学校工作人员的通知,问他介不介意住一个alpha曾经住过的房间。


“什么?”虎杖悠仁愣了下,怀疑自己听错了,“alpha住过的房间?”


“对,那个房间之前是有一个alpha在住的,但是那个alpha……”工作人员似乎有些难以启齿,犹豫了很久才说,“那个alpha不满校长给他安排室友,所以就索性不来上学了。”


虎杖悠仁惊讶地张大了嘴。


因为不满校长给他安排室友……所以就索性不来上学了?


这也太任性了吧?


还没等他细想,工作人员就开口打断了他的思路:“总之,那个宿舍以前是他一个人住的,现在他不来了,那个宿舍也就空出来了。虽然那位学生的东西还没来得及收走,但他短时间内应该不会返校的……如果他回来了的话,校方会另外给你安排宿舍,你看这样可以吗?”


工作人员的语气有些小心翼翼,最后一句话声音轻得已经几乎听不见了。


虎杖悠仁抿了抿唇,想着那个alpha既然已经搬走,而且短时间内不会回来,自己也就相当于住进了一个新的单人宿舍而已。他并不介意那间宿舍之前住的是alpha、beta还是omega,而且工作人员既然这么问他,肯定是因为宿舍不够了,让校方短时间内再给他找一个空着的宿舍出来也不太现实,于是就低低地“嗯”了一声,勉强算是同意了。


“什么,你同意了吗?”工作人员大喜过望,接着又迟疑着问道,“那你的alpha没有意见吗?”


虎杖悠仁几乎要脱口而出说他没有alpha了。


他不是有意想骗人的,但咒术高专是唯一一所招收omega的咒术军校,咒术学校本来就不多,既是咒术学校又采取军事化管理的就更少了。虎杖悠仁对自己要求很高,他不仅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咒术师,也想要锻炼自己的意志和体魄,咒术军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也是无数人挤破头都想进的学校。本来因为性别原因,他都准备打消这个不切实际的念头,去报其他不限制性别的学校了,但是今年咒术高专开始招收omega,他正好又到了升学的年龄,如果放弃这次机会,去了另一所学校,他一定会后悔的。


所以虽然他不是被标记过的omega,可他还是报了名,他认为自己只要带够抑制剂就没什么问题,而且虎杖悠仁和别的omega不同,他天生信息素就很淡,不仔细闻的话基本闻不出来。之前在上普通学校的时候,就很少有alpha能闻出他的信息素,如果不是戴着防咬颈圈,甚至很多人都会把他的性别误认成alpha。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让虎杖悠仁觉得自己不必担心——咒术高专是一所军校,对学生的要求和管理都很严格,应该没有alpha会冒着被退学的风险去勾搭一个有主的omega。


虎杖悠仁拖着行李箱走到了宿舍,先把自己的东西都收拾好,然后就开始把alpha留在宿舍里的东西都收进柜子里去。


alpha留下的东西很多,而且几乎没怎么整理过,这让虎杖悠仁怀疑他下一秒就会推开宿舍门,和他面面相觑。但工作人员已经跟他斩钉截铁地保证过alpha没有一两年估计不会回来,就算他突然决定回学校住,校方也会想办法给他安排一间别的宿舍,这才让虎杖悠仁彻底放下了心,并答应搬到这里来。


咒术高专的宿舍都是两人一间的,而且不是上下铺,而是两张分开的床。虎杖悠仁在另一张空着的床上铺好了自己的床上用品,然后不经意间扫了一眼alpha的床。


alpha的床上还整整齐齐地铺着床单,连被子和枕头都还在,床上还有一个特别大的猫咪抱枕,抱枕是白色的,看上去很新,只是远远地看着就能感觉出手感不错。他好奇地走过去,用手摁上那个抱枕,结果那个抱枕居然在他的手用力摁下去的时候软绵绵地陷了下去,他吓了一跳,触电般地收回手,然后又有点心虚地把抱枕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不过……alpha也会喜欢这种可爱的东西吗?


可惜他不来上学了,不然还真想见见喜欢这种可爱东西的alpha长什么样子。


虎杖悠仁这么想着,把清空了的箱子放在柜子顶上,然后就出门去办各种入学手续了。


咒术高专的入学手续并不算繁琐,虎杖悠仁办完回宿舍的时候时间还早,他给自己的爷爷打了视频电话,爷爷毫不客气地选择了挂断,并打来电话凶巴巴地命令他早点睡觉。虎杖悠仁只好无奈地应下来,听话地上床睡了。


也许是因为从仙台赶来东京太累,他这一觉睡得很沉,第二天早上手机闹钟响起来的时候,他还有点迷糊,伸手摸索着枕边的位置想把闹钟关掉,结果却摸到了一个人的手。


虎杖悠仁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那是什么,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脑子里“嗡”的一声,身体不由自主地坐了起来,他睁大眼睛,看向床边的不速之客,发现那是一个白发蓝眼的alpha。


眼前的alpha和那张床上的猫咪抱枕长得一模一样,不禁让虎杖悠仁怀疑那个抱枕就是他照着自己的样子定制的,就连那副冷淡中带着点不耐烦的样子都一模一样。虎杖悠仁看到alpha蹲在他床边,将手随意地搭在他的床上,像是根本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多冒犯似的,用那双漂亮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他。虎杖悠仁不知道他维持着这样的姿势盯了自己多久,但只要一想到自己睡觉的时候有个人在旁边一直盯着自己,他就忍不住浑身起鸡皮疙瘩。


五条悟看到omega坐了起来,眉头先是皱了皱,接着就语气冷淡地问:“醒了?”


虎杖悠仁点点头,然后咽了咽口水,用肯定的语气说:“你是原来住在这里的alpha吧。”


“你知道?”五条悟看上去有点意外,但他很快就把脸上的意外表情收了起来,理直气壮地命令他,“算了,你知不知道也不重要,既然我回来了,你就从宿舍搬走吧。”


虎杖悠仁瞪大了眼睛。


学校的工作人员是说过只要alpha回来就帮他另外安排宿舍,但他的语气也太让人生气了吧?


明明自己也是迫不得已才住进这间宿舍的,昨天还花了那么大的力气收拾,凭什么第二天要被这里的原主人赶走?


虎杖悠仁压着火气,对他说:“前辈,是学校的工作人员安排我住在这里的,他们当时告诉我,你至少要过一两年才会回校,你回校之后他们会立刻给我安排别的宿舍。现在他们还没有联系我,就算我肯搬出去,也不知道要搬到哪里,而且我还需要时间收拾东西,哪有前辈这样一上来就让人搬走的道理?”


五条悟沉默了。


他沉默不是因为被虎杖悠仁说动,而是太久没有人敢当面驳斥他了,五条悟过惯了唯我独尊的日子,第一次被一个omega说教,这感觉……


还挺新鲜的。


虎杖悠仁和他对峙了一会,看他没有说话,就以为他也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了,刚才的火气也因此消下去不少:“我先去上课了,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


“你不想搬走,难不成还是想住在这里?”五条悟突然开口道,“你的alpha知道你想和别的alpha住一个宿舍吗?”


这个人……


这个人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虎杖悠仁愤怒地瞪着他,刚刚才消下去的火气又“噌”的一下冒了上来:“是啊,我就是想住在这里,前辈既然已经休学了,这个宿舍本来就不该一直为你留着吧,搬出去的应该是前辈才对。”


五条悟被眼前omega不知天高地厚的样子气笑了:“好啊,那我们就住在一起。”


虎杖悠仁没有再理他,自顾自地掀开被子下床洗漱,然后就头也不回地去上课了。


他以为alpha那句话只是说着玩玩而已,毕竟就算是被标记过的omega,也不会随随便便和其他alpha住在一起,但他低估了五条悟言出必行的能力,总之不知他和校方那边说了什么,又做出了什么样的保证,校方竟然真的同意他们住在一起了。


虎杖悠仁听说这个消息之后立刻找到了五条悟,问他究竟跟校方说了些什么,才让他们答应了这么无厘头的要求。


“就实话实说啊。”五条悟漫不经心地瞥他一眼,因为早上的争执,他对虎杖悠仁的语气还是那么不冷不热的,“我跟他们说你是被标记过的omega,对其他alpha的信息素又没有反应,而且我又是自控力最强的s级,不会发生什么意外情况的。如果我对你做出了袭击行为,我可以接受退学处分,他们听我做出了这样的保证,又问这个决定是否经过了你的同意,我说你也想住在这里,这可是你亲口对我说的,不会不认账吧?”


虎杖悠仁哑口无言。


因为他确实是在气头上说了自己也要住在那间宿舍的话。


他没想到他那句话会成为alpha算计自己的筹码。


alpha看到他面色不虞的样子,嘴角勾起一抹恶作剧得逞的笑容,他像是炫耀自己的胜利似的将脸凑到了omega面前,用挑衅的语气问:“怎么,害怕了?还是说悠仁你有什么不敢让我知道的秘密?”


还真被说中了。


要是被他知道自己是个没有被标记的omega,估计最轻的后果就是被退学了。他好不容易才进入了咒术高专,还不想这么快就暴露自己的身份。可如果现在才提出不想和他住在一起,又显得太过刻意,反而会加重alpha的怀疑。不如就走一步看一步,尽量不和alpha有过多接触就好了。


想到这里,虎杖悠仁捏紧了拳头,梗着脖子对他说:“没有,既然这样,那以后就请前辈多多指教了。”


五条悟反倒愣了一下。


虎杖悠仁一言不发地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当天晚上,五条悟把自己的同班同学约到学校的咖啡厅里,让他们听自己倒苦水。


“你们听我说啊……”五条悟破天荒点了一杯含酒精的饮料,苦着脸皱着眉头喝了一口,然后一边做出嫌弃的表情,一边跟他们抱怨,“我本来只是想吓吓那个omega,让他主动搬出去而已,其实我根本就没和学校那边说,他们今天早上甚至还让我搬出去,那本来就是我的宿舍,凭什么是让我搬出去啊?而且夜蛾校长不是让我一个月内回来吗,又怎么传出去我要休学一两年的啊?”


夏油杰喝了一口茶,慢悠悠道:“毕竟夜蛾校长的说法大家也不清楚……看你当时那个架势,确实像是一走一两年的样子。不过这也不是你编了一大堆瞎话告诉后辈校方已经同意你们住在一起的理由吧?”


“我也没有办法啊。”五条悟揉乱了自己的头发,“我怎么知道他就算这样都不肯搬出去。”


“看来你是真要和一个omega住在一起了。”家入硝子说着,完全没有一点要替自己同学担心的样子。


五条悟脸色一下子就变了:“不行!”


“现在说不行也晚了。”夏油杰拍拍他的肩膀,“接受现实吧,悟,然后时刻提醒自己他是有番的omega,不要对人家做出什么袭击行为。已经被标记过的omega是不会无意识散发出信息素的,而且他只有在自己的alpha身边才会发情,这你可以放心,然后剩下的就自求多福吧。”


五条悟哀嚎一声,又喝了一大口含酒精的饮料。


等他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的时候,脑子已经不是很清醒了。他本来就酒量奇差,虽然成年了,却很少喝酒。今天如果不是因为想要借酒浇愁,他也不会喝那么多含酒精的饮料,导致现在连走路都摇摇晃晃,平时十分钟就能到的宿舍愣是走了二十分钟,而且在开宿舍门的时候,钥匙还好几次对不准锁孔。


五条悟开个锁都把自己开生气了,推开门的时候用了很大的力气。


出乎意料的是,宿舍里好像没有人。


五条悟觉得有点奇怪,虽然他醉得不轻,但还是记得自己有个舍友的。


这么晚了,他能去哪里呢?


这个想法只在他的脑子里停留了一秒,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因为他下一秒发现自己想吐。


五条悟捂着嘴,冲到了宿舍内的厕所门前,但他发现自己怎么都拧不动那个门把手。


他有点着急,忍不住用力拍着门,对里面的人喊:“虎杖悠仁,你在里面吗?快把门打开,我要进去。”


“等……等一下!”虎杖悠仁的声音有点抖,还透着一丝惊慌。


五条悟没有耐心去分析他那丝惊慌是因为什么,因为他已经没法再忍耐下去了。


他一脚踹开了面前的门,然后就看到了虎杖悠仁慌慌张张地转过头来,一双琥珀色眼睛湿润而迷茫地盯着他。


五条悟后知后觉地闻到了厕所里浓度超标的信息素,omega的身上还散发着冷气,头发也不断地往下滴着水珠,一看就知道是刚刚冲过冷水澡的样子,信息素浓度这么高,又在并不算热的天气里冲冷水澡……


答案几乎昭然若揭。


五条悟的酒醒了大半,他皱着眉头看着眼前表情尴尬的omega,看到他脸上的潮红因为自己突然的闯入而褪得干干净净,他甚至能从对方脸上看到一丝秘密败露的苍白。他慢慢朝着omega走过去,眼尖地看到他下意识地退了一步,像一只警惕着猎人的小老虎,五条悟站定在他离他不远的地方,用笃定的语气说:“你没被标记过吧。”


被标记过的omega不会再迎来发情期,而是在标记过自己的alpha身边才会发情,他们双方的信息素都对对方有致命的吸引力,与此同时,将不再对其他人的信息素有反应。


所以,既然虎杖悠仁进入了发情状态,而这里又没有所谓的标记过他的alpha,那只能证明他根本就没被标记过了。


五条悟已经彻底酒醒酒了,但呕吐的冲动还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就一把推开僵在原地不知所措的虎杖悠仁,然后对着马桶大吐特吐了起来。虎杖悠仁在出去和留下之间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留下来替他拍背顺气。alpha吐了很久才停下来,按下马桶的冲水键之后,就立刻跑到洗手池那里洗了把脸,冷水和舍友其实是未经标记的omega的冲击已经让他的醉意消失得无影无踪。他忍受不了自己口腔里有呕吐物的味道,所以仔仔细细地漱了个口,然后才抬起脸来,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全然清醒的模样,用双手拍了拍沾满水珠的脸,这才回头看着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已经从刚才的惊慌中冷静下来,他抿了抿唇,看着眼前已然清醒的alpha,低声道:“对,我是未经标记的omega,希望前辈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按五条悟的性格,这时候就该果断地拒绝,然后对他大肆嘲讽一番,什么之前不是挺能耐的吗还不肯从宿舍搬出去,现在被我发现秘密了知道求我了。但是看到虎杖悠仁认真中带着一丝恳求的模样,他顿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可恶,难道说omega天生就有让alpha心软的魔力吗?


“前辈,我想留在这里,所以请你临时标记我。”


虎杖悠仁拉开了衣领,omega鲜嫩而未经标记的腺体呈现在五条悟眼前。


他想他应该向校长告发他,即使夜蛾正道对咒术高专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但这好歹也是一所管理严格的军校,虎杖悠仁不仅是一个omega,而且还是一个未经标记、随时可能迎来发情期的omega。


临时标记是包庇罪,被发现了可能会被退学。


而未经标记的omega混进这所学校,一旦被发现,后果也是被退学。


五条悟用手搭上他的肩膀,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在他腺体附近打转。


最后,他说:“好啊,就帮你这一回。”


alpha对omega的临时标记很简单,不需要过分亲密的身体接触,甚至不需要长时间注入信息素,只要短暂地咬一口就行。


但即使是这样,虎杖悠仁也从来没有被alpha临时标记的经历,他屏息等待着alpha的靠近,感觉到他的吐息喷洒在自己颈后的腺体上,带来一阵酥酥麻麻的热意,他的神经不由得有些紧绷,呼吸也变得粗重起来,五条悟像是发现了他的紧张,忍不住轻笑一声,问:“怎么,现在开始害怕了吗?”


虎杖悠仁摇摇头,催促他:“快一点。”


他受不了这种若即若离的撩拨。


然而虎杖悠仁这句话却被alpha理解成了另一个意思,他苍蓝色的眼眸暗了暗,然后用手按住omega的后脑勺,毫不犹豫地朝着他的鲜嫩腺体咬了下去。


临时标记不需要注入自己的信息素,所以这一下持续的时间很短,但足以让虎杖悠仁感觉到疼痛。


五条悟做完临时标记后就放开了他,omega很快就将衣领重新立了起来,遮住了腺体上浅浅的牙印,五条悟也不拦他,笑着对他说:“这下我们可就是共犯了。”


大概是因为两人有了临时标记的关系,五条悟看虎杖悠仁竟然顺眼了许多,至少不像原来那样充满敌意了。这对虎杖悠仁来说是第一次临时标记,对五条悟来说也是,他觉得不管是临时标记还是永久标记,自己标记了的人就像是被划进了自己领地范围的猎物,他欺负猎物可以,但如果有别人想要觊觎他的猎物,他是不会让那个人得逞的。


虎杖悠仁也发现了最近前辈对自己好像没什么距离感,不仅喜欢靠在他身上,还喜欢直接从后面搭住他的肩,问他跟班上的其他alpha同学在说什么。


那位alpha还没有直面过s级alpha散发出来的压力,顿时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结结巴巴地解释:“我……我只是……”


“问你了吗?”五条悟不高兴地瞥他一眼,一下就止住了他的话头。


虎杖悠仁无奈地开口:“我们在说这次任务的事,前辈你接下来没课了吗,为什么会到一年级的教室来?”


“没有,”五条悟说,“我刚执行完任务回来,接下来还得写报告。”


虎杖悠仁听到他说自己刚执行完任务回来,忍不住用担心的眼神看着他,问道:“那前辈受伤了吗?”


五条悟愣了愣。


他本来想说别小看人了我怎么可能会因为执行任务受伤啊,但是虎杖悠仁看起来又确实是在真心实意地关心他。alpha有些别扭地撇过头去,却弄巧成拙地将自己发红的耳根暴露在omega的视线里:“我没有受伤。”


“那就好。”虎杖悠仁笑起来,“前辈任务辛苦了,之后我去给你买糖吧。”


五条悟凶巴巴道:“你是在哄小孩子吗?”


虽然这么说,但却一点都没有拒绝投喂的意思。


那天虎杖悠仁因为加练的原因回去得很晚,校内唯一的商店已经关门了,他一边想着自己没有买糖回去,等下得好好哄哄生气的前辈了,一边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往宿舍赶。


但出乎意料的是,当他推开宿舍门的时候,却发现里面的灯虽然全都开着,可五条悟却不在宿舍里。


他满脸疑惑地走进去,这才看到五条悟的床上鼓起了一个小包。


虎杖悠仁戳了戳那个小包,结果那个小包还抖了抖。


一个白色的脑袋从被子里露出来,紧接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alpha信息素。


虎杖悠仁忍不住捂住鼻子,声音闷闷地问他:“前辈,你在干什么,为什么把自己藏在被子里?”


“悠仁?”五条悟把怀里已经被自己蹂躏得不成样子的猫咪抱枕扔在一边,一把抱住了面前的虎杖悠仁,“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虎杖悠仁愣了下,不知所措地拍拍他的背,说:“因为我们加练了,前辈,你是不是到易感期了啊?”


五条悟没有反驳。


没有反驳的话,就是承认了吧?


虎杖悠仁尽力保持着自己的理智,问他:“前辈打过抑制剂了吗?”


五条悟在他怀里点点头,含含糊糊地说:“可是没有用。”


虎杖悠仁有些犯难了。


他感觉到从五条悟身上散发出来的信息素越来越浓,如果是在公众场合,他毫不怀疑五条悟身上的信息素已经到了足够触发报警器的标准,更何况他自己还是个未经标记的omega,在这样的情况下和一个易感期的alpha共处一室实在是有些危险。


虎杖悠仁想把五条悟的手臂掰开,但alpha的手臂却死死地抱着他的腰,不论怎么掰都掰不开,同时眼泪也像泄了闸的洪水一样不停地从发达的泪腺里流出来,甚至打湿了虎杖悠仁身上的衣服,他只好轻声哄劝易感期粘人得不行的alpha:“前辈,你先放开我,我帮你出去买抑制剂好不好?”


“不行。”五条悟摇头,“你就在这里。”


虎杖悠仁叹了口气,只好说:“好吧,我就在这里陪你。”


五条悟将信将疑地放开他,怕他被自己放开之后就会立马逃跑,他那双苍蓝的眼睛在放手过程中还一瞬不瞬地把他盯着,就跟害怕和大人走散的小孩一样。


虎杖悠仁觉得他这样挺可爱的,忍不住笑了笑。


五条悟有点不高兴了,他抽了抽鼻子,问虎杖悠仁:“你笑什么?”


“没什么,”虎杖悠仁轻咳两声,安抚他道,“前辈实在难受的话就睡觉吧,我是不会离开的。”


五条悟点点头,可易感期实在是太难受了,他即使再怎么酝酿睡意也没法睡着。


而且因为易感期时的信息素浓度比平时要高好几个等级,就算是虎杖悠仁这种本身信息素较淡、对其他alpha的信息素也没有什么特别反应的omega也不自觉地受到了他的影响。


等虎杖悠仁察觉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对的时候,他的信息素也无意识地散发了出来,空气中的alpha和omega信息素交缠在一起,让他的身体也跟着燥热了起来,虎杖悠仁喘着气,迷迷糊糊地挣开他的手,跌跌撞撞地想要去找抑制剂,可易感期的alpha根本不会让他那么做,直接攥住他的胳膊把他拉了回来。


虎杖悠仁一下子失去平衡,跌到了他身上,额头狠狠地撞上了他的下巴。


他疼得发出了嘶声,五条悟也没好到哪里去,他眼泪汪汪地揉着自己的下巴,跟怀里的omega撒娇:“好疼。”


“所以说你拉我干什么啊……”虎杖悠仁有些无奈地抱怨,但还是忍不住去看他的下巴有没有事。


还好五条悟的下巴只是红了点而已。


他说:“是悠仁先骗了我,你跟我说过你不会离开的。”


虎杖悠仁耐心地跟他解释:“我没有骗你啊,只是你的信息素太浓了,我想先去打抑制剂而已。”


五条悟沉默了。


虎杖悠仁以为他这是默许自己去拿抑制剂的意思,于是松了口气,想把自己的胳膊从他手里抽出来。


五条悟收紧了手臂,将他更用力地揽进怀里,声音闷闷地问:“不能不去吗?”


“什么?”虎杖悠仁被他的手臂箍得有点难受,他艰难地转过头去看着五条悟,猝不及防地对上一双可怜兮兮的蓝色眼睛,他甚至还能看到有眼泪在那双漂亮的眼睛里不停打转,像是下一秒就要顺着脸颊滑落下来似的。平时强大的alpha此刻脆弱得简直像是一只在饲主脚边打转的猫咪,将自己柔软的肚子袒露出来,让人舍不得拒绝他的任何要求,更舍不得把他放在原地不管。


虎杖悠仁底气不足地道:“但是如果我不去打抑制剂,我们就这样待在一起的话,可是会很危险的啊。前辈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你的信息素已经对我造成影响了,虽然我现在还能意识清醒地跟你说话,但下一秒的事谁也说不准,最糟的情况是,我可能……”


我可能会进入发情期。


虎杖悠仁没有说出这句话。


但他们两个都心知肚明。


五条悟目光灼灼地看着他,那双苍蓝眼眸里的独占欲让虎杖悠仁几乎移不开视线,他下意识地感觉到了危险,但是却无法逃开。身边都是alpha的信息素,那些信息素似乎下一秒就会渗透他的皮肤,融进他的血液,将他从里到外都染上alpha的味道,他仿佛在被一头势在必得的野兽注视着,虽然知道他随时都可能对自己伸出利爪,但危机感和更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让他只能僵在原地。


alpha声音沙哑地开口:“悠仁,我想标记你。”


虎杖悠仁心里隐隐有种预感,五条悟口中的标记和他们以前的那些临时标记都不一样,他的语气要比之前更加认真,也更加不容拒绝。但他还是不想就这样草率地下这个定论,于是他试探着,用不确定的语气问:“前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是想永久标记你的意思。”五条悟握住他的手,将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易感期的alpha脸颊滚烫,还带着一点泪痕,他用认真的语气对omega道,“悠仁,我想过了,既然你想留在这里,我就会帮你留在这里,但每次都用临时标记太危险了,我们都不知道临时标记是不是每次都能够帮你渡过难关,让你不被其他人发现身份,所以永久标记是最好的方法,你被标记之后就可以一直留在咒术高专学习,成为优秀的毕业生。”


他很少这样耐心地跟人解释自己作出决定的原因,虎杖悠仁认真地听着,心里除了松一口气之外,竟然隐约感到有些失落。


他想听到的不是这个原因。


可他也说不出自己想听到的是什么。


五条悟顿了顿,缓缓说出了最后一句话:“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喜欢你,我想让你留在这里。”


虎杖悠仁倏地睁大了眼睛。


他想,没错了,这就是他最想听到的话。


因为喜欢,所以才会提出永久标记,所以才想帮他渡过难关,所以才想一直和他在一起。


他抱住了alpha,对他毫不设防地露出了自己的腺体:“嗯。”


“前辈,我也喜欢你。”


看来以后,他都不用担心被退学了。



评论(30)

热度(2850)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