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喂小鹿仙贝吗

谢谢你喜欢我

[五悠]甜蜜新婚直播

是之前给@目击现场 老师写的g

alpha明星五xomega警察虎


《可可甜酒》余量 


“好,开始直播了。”


五条悟调好了摄像头,对直播间里不断涌入的人压低声音说了这么一句话。


现在是凌晨五点,天蒙蒙亮,房间里的光线不是特别好,但也丝毫影响不了大明星的颜值。


五条悟精神抖擞,脸上的皮肤看上去甚至比饱饱地睡了一觉还要好,凌晨五点的直播间热闹得像是过年,这全是因为五条悟给自己的直播间取名为“甜蜜新婚直播”。


这么打眼的名字,加上他的号召力,自然很快就吸引来了一大票粉丝,再加上那些不明所以,只是看到推送和不断飙升的热度就点进来凑凑热闹的路人,直播间瞬间就开启了疯狂的弹幕模式。


“五条悟,是活的五条悟!”


“是甜蜜新婚直播吗,悠仁在哪里?”


“啊啊啊啊啊啊前面的不要提醒我五条悟已经结婚了,他已经变成别人的A了。”


“可这本来就是事实啊,有什么好提醒的,大帅哥已经是别人的A了!”


“想问问大帅哥是刚拍完戏回来吗,好早啊。”


五条悟的眼睛随意地扫过屏幕右下角那些弹幕,挑了最新的那条回答:“对,刚拍完戏回来,悠仁还在睡呢,不要吵到他,今天破例给你们看看我回来的时候悠仁都是怎么迎接我的。”


弹幕停了一秒,又开始疯狂刷了起来。


“啊啊啊要开始了要开始了!”


“这么快就开始秀了吗,我还没准备好。”


“悠仁的睡颜,能看到悠仁的睡颜了!”


“他们好甜我好酸。”


“今早我们都是柠檬精。”


五条悟笑了下,慢慢走到床前,镜头也跟着他走路的步伐一起晃动,由于地上铺着很厚的羊毛毯,所以他的拖鞋踩上去并没有声音,也不会打扰到虎杖悠仁睡觉。


虎杖悠仁平时早上六点半的时候就会起床晨练,现在才五点,正是他睡得很沉的时候。五条悟轻手轻脚地来到床边,蹲下身,仔细地凝视着他的睡颜,由于手机摄像头是对准的自己,所以直播间的人并不能看见虎杖悠仁的睡颜,只能看到五条悟认真的眼神,仿佛在欣赏什么似的,眼里还带着宠溺的笑意,让他们既抓心挠肝地想看虎杖悠仁睡颜究竟如何,又羡慕起他们和谐甜蜜的婚后生活,短短几分钟里的互动简直像是步入了老夫老妻的生活一般,有着让人无法忽视的默契和自然。


看到弹幕上有人说想看看虎杖悠仁睡着的样子,五条悟小气地道:“不行,我家悠仁的睡颜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看,而且他昨天出任务已经很累了,要是把他吵醒就不好了。”


不是你说要让我们看看悠仁是怎么迎接你的吗?


还没等直播间里的人问出这个问题,虎杖悠仁的声音就从那头传了过来:“嗯……是悟回来了吗?”


因为还没睡醒,所以他的声音有些沙哑,拖长的语调又有一种自然的依赖意味,让人一听就感觉耳朵酥软,浑身发麻。


五条悟用脸去蹭了蹭他露在外面的额头:“嗯,回来了。”


虎杖悠仁眼睛还没有睁开,但已经形成习惯地伸出手去,给了他一个拥抱。因为他的手刚刚从被窝里拿出来,所以还很温暖,揽住人脖子的时候就像一个迷迷糊糊的小动物,卸下了平日里的坚硬外壳,只对他露出柔软的一面。


五条悟把手机拿远了一些,低头给了他一个吻:“要继续睡吗?”


“嗯……”虎杖悠仁只应了一声就失去了意识,呼吸重新变得平稳,揽在他脖子上的手也自然地垂了下去。


五条悟这才把手机拿回来,屏幕上的弹幕已经变成了:


“啊啊啊我刚刚听到了什么,那是亲了吧,那绝对是亲了吧?”


“你没听错,那就是亲了!”


“呜呜呜刚刚悠仁的声音也太好听了,这谁顶得住。”


“为什么不让我们看你们亲亲?我给你们刷礼物也好啊,给我看看!”


“对对对,我也想看我也想看,能不能再来一次。”


“不行,”五条悟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他们,“我都说了,悠仁的睡颜只有我能看到,你们想看亲亲可以,但想看我家悠仁睡着时候的样子是不行的。”


弹幕又开始了抱怨,五条悟视而不见,对他们说:“好啦,那直播就先到这里结束,等悠仁醒了再开。”


右下角密密麻麻的字全在挽留:


“怎么能这样,这才播了多久呀?”


“对呀,我们什么都没有看见,只听到一个亲亲,连画面都没有的!”


“就是就是,悠仁都没出场,算什么新婚直播呀。”


“后来的才是什么都没看见,连你们说的那个亲亲都没听到!”


五条悟的手已经准备按下挂断键了,看到他们发送过来的弹幕,他挑了挑眉,道:“怎么,让你们听一个亲亲还不满意,这已经算是大放送了。我又不是不让你们看悠仁的脸,只是不想公开悠仁的睡颜,等下还是在这个直播间直播,现在我要和悠仁一起睡觉了,那就等我和悠仁醒了再开播吧,拜拜。”


说完拉仇恨的话后,五条悟就果断地关了直播,然后换好了睡衣,从另一边轻手轻脚地上了床。


他刚上床的时候手脚还是冰凉的,所以他特意离虎杖悠仁远了一些,怕自己靠的太近会让他觉得冷,但虎杖悠仁感觉到旁边的床铺被人压塌了下去,条件反射地就往这边翻过了身,然后朝他所在的方向靠了过来。


五条悟感觉到怀里钻进了一头暖呼呼的小老虎,顿时感觉连心脏都在扑通扑通地跳,他张开双臂把虎杖悠仁抱进怀里,下巴正好抵着他的头顶,一双苍蓝的眼睛全是满足。虎杖悠仁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又睡了过去,从五条悟的角度,不仅能够看到他领口下流畅漂亮的肌肉,还能看到他后颈处那个昭示着归属权的咬痕,内心的占有欲在这一刻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他嗅着虎杖悠仁发间清爽的香气,就这么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临近中午了,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听到了从外面传来的厨具碰撞的声响,过了会才意识到可能是虎杖悠仁在厨房里做饭。他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自己乱成鸡窝的白毛,起来换了身衣服,接着就打开了直播。


刚一打开直播间,弹幕就疯狂地刷了起来:


“啊啊啊终于等到你!”


“五条悟你骗人你说悠仁起床就开直播的!”


“我哪说悠仁起床就开直播了?”五条悟振振有词道,“我明明说的是我们两个都起床了就开直播。”


有一条弹幕飘了过去。


内容是:你暴露你赖床的事实了吧?


“赖床怎么了?”五条悟拿着手机走到了外面,“我有老婆给我做饭,你们有吗?”


无视弹幕上的吐槽,五条悟直接走进了厨房,虎杖悠仁正围着一条围裙在那里做饭,那条围裙还是五条悟上次在剧组里顺回来的,围裙上印着卡通的老虎头像,看上去非常可爱。虽然一开始虎杖悠仁说什么都不愿意系上它做饭,理由是这条围裙的可爱风格和自己的职业完全不符,但在五条悟的撒娇攻势以及“反正是在家里穿别人不会看到的”的执着劝说下,他最终还是把这条围裙系上了,并且以后每一次在家里做饭,都会半推半就地系上这条围裙,久而久之也就养成了习惯,一到了要做饭的时候就顺手把这条围裙系上,反正家里其他的围裙也被五条悟藏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五条悟悄悄靠近了他,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从后面揽住了他的腰。


虎杖悠仁吓了一跳,稍微控制了一下才没有遵从身体的本能反应直接一个肘击打在他的肚子上:“悟,你进来干什么?”


“看你做饭呀。”五条悟回答的时候眼睛也没有离开屏幕,只是维持着从身后抱住他的姿势,把脑袋放在了他的颈窝里,“喏,我都跟你们说会让你们看到悠仁了吧,怎么样,现在满意了吧?”


弹幕上刷起了各种小心心,还有人夸虎杖悠仁系这个围裙可爱。


“再可爱也只是我的。”五条悟蹭了蹭他的颈窝,用撒娇的语气说,“悠仁,今天做的什么,好香啊。”


虎杖悠仁无奈地回答他:“是南瓜佃煮。”


“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五条悟说,“我现在就想尝尝。”


“好啊,”虎杖悠仁用筷子夹起一小块南瓜,递到他嘴边,在他张嘴咬下去的时候突然说,“不过,我记得悟你好像不太喜欢直播来着,怎么又突然开始直播了?”


五条悟把嘴里的南瓜嚼了嚼,然后咽了下去,入口即化的甜南瓜让他心心情颇好地眯了眯眼,就像一只餍足的大猫。他把手机摄像头对准了自己和虎杖悠仁,给他看屏幕上那些刷得疯狂的礼物和弹幕,以及右上角显眼的直播间名字“新婚甜蜜直播”。


“我是不太喜欢直播。”五条悟说,“但是新婚直播就不一样了,既能营业又能和悠仁秀恩爱,我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虎杖悠仁忍俊不禁,就在这时候,他一眼看见弹幕上有人问家务事是不是都由他承包了,因为五条悟一看就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如果家务活都由他一个人来做的话那他会不会感觉很累。


“不是都由我来做啦。”虎杖悠仁下意识为五条悟辩解,“我如果前一天晚上没有突然被派去执行任务,第二天的中午饭就会由我来做,因为悟拍戏很辛苦,他早上可能会多睡一会,我平时就有晨跑的习惯,晨跑回来后整个人都清醒了,也睡不着了,所以就会主动做做饭打扫一下房间。但如果中午是我做的饭,晚上的饭就会由悟来做,然后我们就会一起出去散散步,悟不是那种心安理得什么也不做的类型,你们别看他这样,家务活也是挺拿手的哦。”


五条悟被他夸得十分舒坦。


弹幕上也纷纷表明磕到了磕到了。


“而且每个星期都会有家政阿姨来我们这里帮忙做一次大扫除,所以平时工作量也没那么大。”虎杖悠仁笑着说,“大家不用担心我,我没有被悟压榨劳动力。”


他这句话本来只是在开玩笑,但五条悟听了,却有点委屈地拧了一把他的腰,由于刻意控制了力道,所以这一下只让虎杖悠仁感觉到了痒,他一边笑着讨饶一边往旁边躲了过去,直播间里的人看到他们的互动,刚才的小心心瞬间全变成了柠檬。


“什么啊,你们说的我好像在欺负悠仁一样。”五条悟抱怨完这一局之后,表情又突然变得认真了起来,“我是不会欺负悠仁的。”


虎杖悠仁心里一动。


两人吃完了饭,在阳台那里坐着休息了一会。


正午的阳光很好,五条悟眯着眼,和虎杖悠仁一起坐在一个大躺椅上,手机被固定在一边,摄像头对准了他们的后脑勺,直播间里的人看不见他们的脸,但也不想离开,宁愿留下来看他们岁月静好。过了一会,一直死盯着直播间没有离开的人看到两个后脑勺慢慢靠近,然后重叠在了一起,虎杖悠仁的后脑勺被一只修长有力的手扣住了,不用想都知道是五条悟,直播间的弹幕以每秒几十条的速度刷新着,然而处于话题讨论中心的两人却依然自顾自地沉浸在亲吻当中,仿佛眼中只有彼此。


当天五条悟真的履行了自己的诺言直播了自己和虎杖悠仁的一天,直播间的热度居高不下,就连他们中途睡午觉关直播的时候大家也不舍得走,纷纷表明自己要留下来见证爱情的模样,等到晚上要关直播的时候,全程都在拉仇恨和秀恩爱中反复跳跃的五条悟终于认认真真说了一句话:


“请祝福我们。”


虽然带着笑,可又不像平时玩笑似的论调,反而真挚到让人有些动容。


他在下一秒关了直播,直播间变成了一片漆黑。


他们看到直播间的名字从“甜蜜新婚直播”变成了“晚安,祝我幸福”。


于是直播间最后的弹幕全都变成了:


祝你幸福。



评论(33)

热度(110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