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喂小鹿仙贝吗

谢谢你喜欢我

[五悠]随便盘兔子是会让他怀孕的(番外)

白狮五x海兔虎

设定来自于那木渡的漫画《费洛蒙中毒》

海兔是兔子和小丑鱼的混种,可以受孕

海兔虎因为前辈们的撺掇误入五条家本宅,被白狮五盘了一顿,因此假孕的故事

番外是真怀孕


上走这:随便盘兔子是会让他怀孕的(上)

中走这:随便盘兔子是会让他怀孕的(中) 

下走这:随便盘兔子是会让他怀孕的(下) 


《可可甜酒》余量 


小兔子虎杖悠仁没过多久就揣上了崽。


他揣上崽的事是白狮告诉他的。兔子冬天怕冷,白狮就变成兽形,把冻得小鼻子不停抽动的兔子压在身下,但毕竟白狮和兔子体型相差太大,五条悟也怕压坏了他,所以就用大爪子把他小心翼翼地放进自己长长的鬃毛后面,小兔子醒来后总会分开他的鬃毛,迷迷糊糊地跟他打一声招呼,五条悟听到他的早间问候,就会变回人形,给他一个亲昵的吻,小兔子得到了吻,也会乖乖变回人形,和白狮在床上温存一会,然后开始一天的生活。


但今天显然有些不一样。


虎杖悠仁分开五条悟的鬃毛之后,像以前一样嘟嘟囔囔地跟他说早安,但白狮却认真地盯着他,一句话都不说。虎杖悠仁觉得有些奇怪,刚想问他怎么了,五条悟就在一瞬间变回了人形,白狮将还没来得及变的小兔子虎杖悠仁捧在手里,漂亮的脸上泛着兴奋的红晕:“悠仁,你有小白狮啦。”


虎杖悠仁在他的手心上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兔子圆溜溜的眼睛衬得他这个震惊的反应特别可爱,五条悟忍不住用脸蹭了蹭小兔子毛茸茸的耳朵,声音里带着掩都掩饰不住的高兴:“我要当爸爸了。”


虎杖悠仁从他手心上跳下来,变回粉发的少年坐在床铺上,他先是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然后才不敢相信地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白狮问道:“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眼前的小兔子穿着宽松的睡衣,肚子里还揣着自己的孩子,这副场景怎么看怎么让人满意,五条悟忍不住靠过去,将虎杖悠仁揽进怀里,“太好了,悠仁,我们要给小白狮取什么名字呢?”


虎杖悠仁用琥珀色的眼睛期待又紧张地看着自己还没显怀的肚子,但没过一会,他就像是想起什么了似的,突然收起了笑,认真严肃地盯着五条悟道:“五条先生这次不会又是骗我的吧?”


毕竟有前车之鉴,虎杖悠仁现在可不敢像以前一样轻易相信面前的白狮了。


五条悟很受伤:“悠仁你不相信我吗,这次你是真的有小白狮了。”


虎杖悠仁谨慎地道:“不行,我要去医院做检查。”


虽然五条悟一再坚持自己这次真的没有骗人,但虎杖悠仁还是想去医院做一个检查,五条悟没有办法,只好陪着他一起去。他特意联系了一个专门接待混血种,且有雄性海兔族分娩记录的医院,一大早就带着虎杖悠仁去看了医生,当医生把报告单递给虎杖悠仁,并笑着对他说了恭喜之后,小兔子才相信自己真的怀了孕,连捏着报告单的手都激动得开始颤抖。


“怎么样?”五条悟撅起嘴,不高兴地道,“我都说了我这次没有骗人吧,悠仁你怎么不相信我?”


虎杖悠仁抬头看着他,明亮的琥珀色眸子里映着他的身影。五条悟愣了愣,下一秒就感觉到小兔子飞快地抬头亲吻了一下他的嘴唇,来自草食动物身上的清新香气随着他的动作盈满了白狮的整个鼻腔,他顿时有些心猿意马。


小兔子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对医生道了谢之后就和白狮一起回了家。


之前来五条家时带上的那些备孕用品终于派上了用场,虎杖悠仁对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很上心,天天忙着往家里置备新的东西,很快就堆满了一间小小的屋子。但小兔子的乐此不疲也让白狮有了种被冷落的感觉,五条悟坐在那间小屋子的地板上,看着虎杖悠仁在面前忙来忙去的身影,语气颇有几分吃味:“悠仁现在就对小白狮这么上心了,等他们出生后我的家庭地位肯定会降到最低了。”


“怎么会?”虎杖悠仁哭笑不得,“五条先生,你之前不是也很想要小孩吗,怎么现在还担心起自己的家庭地位来了?”


五条悟没有回答,而是对小兔子招了招手。


小兔子乖乖地走过去,低头看着坐在地板上的白狮。


五条悟向他伸出了手。


虎杖悠仁心领神会,蹲下身给了他一个拥抱,五条悟顺势用了点力气,把小兔子拉进了自己怀里。虎杖悠仁这次是真的怀孕了,所以抱起来肉乎乎的,微微鼓起的小腹抵着五条悟坚硬的腹肌,让他觉得有些痒,白狮索性将脑袋埋进小兔子的怀里,轻轻蹭了蹭。虎杖悠仁被对方大猫一样的动作逗得笑出了声,他拍了拍五条悟的背,轻声问道:“怎么啦,五条先生,你现在是在撒娇吗?”


五条悟没有反驳:“我好久没有这样抱过悠仁了。”


自从虎杖悠仁怀孕之后,为了保护肚子里的孩子,不让睡相不好的白狮压到自己,他和五条悟就分被子睡了。他知道粘人的白狮肯定不愿意分床,所以他就要求白狮变成人形之后再睡觉,这样就不用担心体型巨大的动物在不经意间对脆弱的腹部造成伤害。可这个决定却苦了平时就爱撒娇耍赖的白狮,他每天晚上都睁着那双苍蓝的眼睛,在黑暗里死死盯着距离自己不过一个拳头的距离,却裹着另一条毯子的小兔子,恨不得自己变成那条毯子裹在虎杖悠仁的身上。


虽然他也很期待小白狮的诞生,可是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难熬了。白天虎杖悠仁要忙着给家里添置新的东西,晚上又和他分被子睡觉,他们一天当中可以温存的时间只剩了互道早安和晚安的时候,五条悟早就忍不住想对小兔子抱怨了。


虎杖悠仁揉揉五条悟白色的头发:“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呀,等小白狮出生了,我再好好补偿五条先生,好不好?”


“呜,”五条悟在他身上蹭了蹭,可怜巴巴地问,“小白狮什么时候才出生啊,悠仁,我都快忍不住了。”


虎杖悠仁脸上一红,他清了清嗓子,小声道:“五条先生,你知道我是海兔族吧?”


五条悟点点头。


虎杖悠仁抿了抿唇,像是觉得接下来的话有点难以启齿,他和五条悟那双漂亮的眼睛对视着,过了几秒才开口说:“兔子的孕期一般只有一个月。”


五条悟的眼睛亮了亮,兴奋道:“那也就是说,只要一个月的时间小白狮就能出生了?”


“没有那么快啦,”虎杖悠仁耳尖泛红,“但是……也要不了很久,大概三个月就可以了。”


五条悟高兴地抱紧怀里的小兔子,亲了亲他因为害羞发烫的脸颊:“太好了,悠仁,三个月的话,现在就只剩两个多月了!”


虎杖悠仁忍俊不禁:“对,所以五条先生现在可不可以放我去布置房间了呢,小白狮出生后可是要住在这里的。”


五条悟这次爽快地放开了他,还主动跟他一起布置起了给小白狮准备的房间。


两个多月后,小白狮出生了。


还没睁开眼的小团子全身都泛着粉,小爪子在半空漫无目的地挥舞着,五条悟伸出手去,其中一头小白狮立刻就握住了他的手指,用还没长牙的嘴去啃他的指腹。


像是觉得爸爸的手指不太好吃,小白狮咬了一下之后就嫌弃地放开了,小爪子用力在地上划拉着,脑袋也艰难地往后转,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


虎杖悠仁把小白狮放进了自己的掌心,轻轻抚摸着他的背脊,小白狮没过一会就趴在他的手掌上沉沉睡去。五条悟用指尖点了点小白狮的脑袋,抱怨道:“他好像更喜欢你。”


“只是更熟悉我的味道而已。”虎杖悠仁放轻了声音,像是生怕惊扰到熟睡的小白狮,“五条先生你多和孩子相处一段时间,他也会很粘你的。”


“我才不要,”五条悟吐了吐舌头,“还没长毛的小团子一点都不好看。”


虎杖悠仁无奈道:“你小时候也是这样的。”


哪有小动物一出生就浑身毛茸茸的啊,而且小白狮也不是没有毛,只是太细太软了,不仔细看的话就容易误认为没有而已。


想到这里,虎杖悠仁不免觉得有些心疼,可怜的孩子一出生就被爸爸说不好看了。


五条悟骄傲道:“我小时候就很好看了。”


虎杖悠仁的脸上露出半信半疑的表情。


“真的!”见小兔子不信,五条悟立刻起身,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一本相册,那本相册虽然看上去时间已经很久了,但保存完好,上面也没有落灰。


他翻开第一页,上面赫然是一头威风凛凛的小白狮,小白狮有着一双漂亮的苍蓝色眼睛,全身雪白,从气势上看竟然和成年的狮子相差无几。虎杖悠仁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叹,五条悟看到小兔子眼睛都看直了的样子,忍不住炫耀道:“你看,我都说了我小时候就很好看吧。”


“但这也不是刚刚出生的样子呀。”虎杖悠仁反应过来,笑着对他说,“好了,五条先生,我要带孩子们去睡觉了。”


五条悟炫耀不成,不禁有些失落,他把相册合起来,垂头丧气地道:“好吧。”


虎杖悠仁看到他失落的模样,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主动凑过去,亲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五条悟睁大眼睛看着他。


一吻完毕后,虎杖悠仁笑着对他说:“五条先生不论什么时候,在我心里都是最好看的。”


……


小白狮成长的速度很快,还没过多久,虎杖悠仁产下的那窝小白狮就已经长开了。


毛茸茸的小白狮们早已不是刚出生时光秃秃的模样了,他们要到一岁之后才能变成人形,所以现在只能用动物的形态和自己的父母打闹,虎杖悠仁的兽形是兔子,即使是和出生不久的小白狮相比也大不了多少,于是陪孩子玩耍的任务就交到了五条悟手上。


五条悟变成了白狮,懒懒地打着呵欠,任凭几只小狮子在他身上爬来爬去。


虎杖悠仁在旁边看着,忍不住道:“五条先生,你也跟他们玩一玩呀。”


五条悟听了,只是动了动自己的尾巴。


但即使只是动了动尾巴,好奇心重的小白狮们也兴奋得不行,他们跳起来,扑向自己爸爸的尾巴,可因为五条悟的尾巴扬得太高,他们怎么扑也扑不到,反而因为跳得太高重重地摔在地上。有一头小狮子摔疼了,可怜巴巴地凑到虎杖悠仁身边,露出了自己柔软的小肚子,眼神湿漉漉的,一副想要被安抚的模样。虎杖悠仁揉了揉他的小肚子,小狮子立刻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五条悟当然也看到了这副场景,他站起身,还在他身上玩耍的小狮子就一脸懵地滚到了地上,他走到虎杖悠仁面前,和小狮子一样露出了自己的肚子,一双苍蓝色的眼睛充满期待地看着他:“悠仁,你也来揉揉我的肚子。”


虎杖悠仁忍不住笑出了声,他看小白狮已经翻过身继续去和自己的兄弟姐妹们玩耍了,就宠溺地蹲下身去,揉起了大白狮的肚子。虎杖悠仁的手法很好,就连五条悟都不禁发出了舒服的喟叹声,揉着揉着,虎杖悠仁发现大白狮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将脑袋枕在了自己的大腿上,他微眯着蓝色的眼睛,将头朝向虎杖悠仁的肚子,看上去像是要睡着了。


虎杖悠仁轻声提醒他:“孩子们还在等着你去陪他们玩哦。”


“不要——”大白狮在他怀里撒起了娇,“陪孩子玩好累,悠仁让我睡一会。”


虎杖悠仁摸了摸他的大脑袋,心软地说:“好吧,就一会。”


大白狮满足地蹭了蹭他的肚子,没过一会,呼吸就变得均匀绵长起来。


虎杖悠仁在他睡着之后才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他俯下身,亲吻了一下大白狮的额头,大白狮在睡梦中呓语了两句,虎杖悠仁听清了他说的内容,嘴角止都止不住地上扬。


五条悟说的是:


“悠仁,我真的好喜欢你。”


虎杖悠仁凑近了他的耳朵,轻声回应了一句:“我也是。”


————————————————

因为是兔年,为了应景所以解禁了这篇!



评论(11)

热度(134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